close
2009苗栗幼兒品格教育指導大家的精彩與可愛很棒的創意  而且這位老師演技了得演技很棒的博士很可愛  有胸毛的小鳥窩  全褐藻醣膠部是老師們自己DIY 的  很不可思議窩精彩對戲可愛的學員  而且很搞笑巫婆很有戲感窩畫面真美麗謝謝 彩虹美語的大力莎 找房子LISA 李錦蓉老師的推薦讓我有機會  對於兒童美語戲劇教育、兒童戲劇的專業與應用開始生根與延伸  還有小LISA的幫忙指導兒童戲G2000劇教學 真的是一門相當專業與特殊的領域我的大學主修老師 徐琬瑩老師 是這方面的權威我很高興 在台灣有這麼多前輩  它們用心的小額信貸向下扎根使得台灣 在這個領域有長足的進展與世界同步的訊息還有大開劇團的劉仲倫團長  咪咪學姊 是我走向戲劇教學與教育的推手 設計裝潢大開劇團的創意總監  丹瑋學姊是為我種下  戲劇教學種子的第一人台中新民高中 表演藝術科的科主任  陳莎莉主任的提攜還東森房屋有我的學妹 超專業的馬美文老師謝謝上帝 謝謝每一個引導我 走向戲劇教育路程的每位貴人與天使我又找回 生命的價值與熱情了 !!!我 很seo 開 心 有回家的感覺!!!!謝謝 苗栗劉淑雯老師與攝影爸爸的幫忙使得這次課程有完美的紀錄  攝影爸爸的專業器材 都很厲害窩  普土地買賣洛級的PRO學員們自製的大字報 ~ 很可愛吧大家 如火如荼地排練著學員老師們  製作道具都超用心的see 很精緻吧個為老師 排練時襯衫  別忘記為自己與小朋友訂上 mark原來 貓也可以 用垃圾袋來完成  而且既時尚又環保超混搭  又可愛窩 很棒 LOVE LOVE 襯衫THEATRE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n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