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到囉!上面的玫瑰花是我收到母親節的禮物~是新成屋手工皂老師送我的~之前我有請老師幫我訂一些精油還有 kitty 模~土地買賣這個星期二東西才來~我去老師那拿東西時看到老師做了好多玫瑰花仲介網~好漂亮喔~因為母親節到了~所以老師這一陣子花束的訂單很多~老室內裝潢師看到我驚艷的表情就要我挑兩朵~當作母親節禮物送我~哇~真的嗎室內設計?那我就不客氣啦~像這種造型、色彩豐富的手工皂叫MP皂~它比較不系統傢俱天然~但香味持久~我做的手工皂是CP皂~雖然CP皂沒辦法像MP皂那樣商空設計豐富多變~而且CP皂再熟成的過程中香味較容易跑掉~但他很溫和、婚紗天然又環保~洗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讚~自從我接觸手工皂之後~感覺我當舖好像愛上它了勒~那種期待脫模完的成就感~~~喔~真的有說不出的感鑽石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n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