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縱記憶像鐵路越拉越長以下,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45期 標題:放縱記憶像鐵路越拉越長 發行日期:2006-09-12 午夜前的十分鐘 演唱:莫文蔚 年份:2000作詞:李焯雄 作曲:張洪量 編曲長灘島:王豫民寂寞彷彿夜車偷偷出發 寂寞彷彿夜車偷偷出發尋找你的溫柔我的依靠 眉頭心頭 世界盡頭 想你的旅程反覆不休 不到終點 不能回頭 午夜前的十分鐘 天顯得十分空 一個人的房屋 算不算很孤獨 思念原酒店打工來像天空 覆蓋我的舉動 記住你的行蹤 忘記我的初衷 放縱記憶像鐵路越拉越長 沿著你的氣味虛構我的方向 不能自已 不停止 你的溫柔敲碎我的堅強偽裝 寂寞彷彿夜車就要出發 愛是孤單車廂唯一乘客越過風雨關鍵字行銷越過霓虹 不要言語不要形容只要我的終站你的臂彎 寂寞彷彿夜車偷偷出發尋找你的溫柔我的依靠 眉頭心頭 世界盡頭想你的旅程反覆不休 不到終點 不能回頭午夜前的十分鐘 天顯得十分空 一個人的房屋 算不算賣房子 很孤獨 我很喜歡這首歌就是一間空蕩的屋子裡只有一個人在唱著寂寞聽著這首歌的時候妳睡了 我醒著一間小小的屋子裡還有我們倆個我一邊聽歌一邊寫信寫給一個我暗戀的學長最後那封信去了哪裡我也忘了只記得我想節能燈具要告白的勇氣還以為情感是不會變遷的東西我不知道是在對著誰說很好聽告別妳以後我也要買來聽只不過妳收藏的是CD而我買的是錄音帶有一次我在聽的時候錄音帶卻卡在裡面出不來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象徵什麼預兆悲觀的房屋買賣我以為連永遠的友情也會走到終點可是我以為沒有做錯什麼如果真是這樣那世上真的沒什麼好強求的友情親情愛情都是一樣我只能盡我所能的付出但是對方又能接受多少還懷抱著希望的時候終於將錄音帶取出來了雖然有點髒賣房子髒的但還好是取出來了從今以後我和妳的友情還是可以繼續的吧在七分六三秒之後的這一首是我很喜歡的歌希望你也會喜歡以上,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45期 標題:放縱記憶像鐵路越拉越長 發行日膠原蛋白期:房屋貸款2006-09-12--------------------------------------------------------------------------------------------------------------------------------------------------------------------------------------(不澎湖民宿知道我需要什麼樣的交通工具載我到達幸福的終站)?(幸福的終站又是在哪裡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n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