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事蹟 -睡覺這就是告訴我們呀睡覺的時候千萬不可以拿-- 被子當枕頭用當舖唷尤其在冷氣房睡覺的時候這樣隔天 一定要去找醫生啦呵呵 這就是笨蛋最鑽石近作的事啦超極傻氣的啦呵呵尤其是明明就不能吃冰又愛吃冰真是明知故犯 票貼 不乖的小孩哈哈明天儀隊放假 呵 為什麼呢因為要放我們去讀書呀但是我長灘島要去做小志工呵 去大玩特玩了啦讀書壓 嗯 要考慮壓 哈也是要兼顧濾心啦被當可不好玩唷嗯 我還是呆在儀隊了我聽了ˊ一個人的話他說 儀隊很特花蓮民宿別衝著這句話 我進了儀隊衝ˇ著這句話 我留下了嗯 我想學調酒羨慕夜591和蝶耶嗯 以後要學音樂 和調酒唷 和自己約定嗯 自己最ˇ初的夢 是什景觀設計麼呢還有實現的可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n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