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10來源: 信息時報寵物貓幫老夫婦找回了戒指,讓鑽石婚慶典沒了遺憾。
  據新華社電 英國一對夫婦即將迎來結婚60周年時,老先生為老太太親手製作的結婚戒指不見了。四處尋找無果,老太太已然放棄。不料,家中貓咪尋回了戒指,讓主人的鑽石婚慶典不再留遺憾。
  這對夫婦住在南約克郡的唐卡斯特,老太太弗蕾達·科爾曼現年82歲,老先生托尼·科爾曼81歲,曾是牙科技師。
  弗蕾達有一天洗手時突然發現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不見了。這枚戒指是托尼用同事送的結婚賀禮親手打造而成,在1953年12月6日結婚那天給弗蕾達戴上。弗蕾達此後從未摘下過這枚戒指,發現戒指不見後著急萬分。
  “我確信戒指並未掉到排水管里,”弗蕾達說,“我們翻遍樓上樓下,甚至清空了吸塵器,還是沒找到。”
  夫婦倆放棄了尋回那枚戒指的希望。由於弗蕾達習慣了戴戒指,手指上空無一物令她感覺不適,托尼便想辦法買了一枚戒指作為替代品。
  臨近兩人結婚60周年,丟失婚戒實屬遺憾。不料,寵物貓“奧利芙”給他們帶來了驚喜。
  “我在廚房,突然發現‘奧利芙’正玩著什麼,”弗蕾達說,“我以為是橡皮筋,擔心她傷著自己,走過去彎下腰想取走皮筋,這才註意到那樣東西閃閃發光。原來,‘奧利芙’找到了我的婚戒。”
  弗蕾達欣喜萬分:“這枚戒指對我而言非常寶貴,富有情感價值,我一度放棄了找回它的希望……很快就到我們的鑽石婚紀念日,戒指不見時我心都碎了,如今重新戴上戒指讓我高興不已。”
    (原標題:寵物貓尋回婚戒慶賀主人鑽石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n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