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公益當義工的捐款的就是慈善大軍我不禁納悶是否租屋傳出去的心意都是福音義工的善行擺在眼前能讓人相信租屋網那錢呢哪來的帳目可以展示營運每次都是等爆料才知道澎湖民宿錢還在等發送的音訊藝人call in募款有意義嗎這距離情趣用品不會拉近走上街頭募款有效果嗎我想我要更加拘謹我寧澎湖民宿可買公益彩卷讓財神來牽引我寧可讓刮刮樂來決定是善花蓮民宿事還是我賺白銀痛恨那些利用人心弱點的賊群不義之財看房子只是一時報應一定會讓你束手就擒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永慶房屋}



分享

Facebook
住商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n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